I am now MDes student of Duncan of Jordanstone College of Art & Design in UK.

午后

8:32 PM | 0 Comments

日子忙碌起来!看了下课表,小小惊叹。下周起的课从周一到周五占了个满坐,还有个presentation在不远的将来召唤我,一阵寒气。下周末去伦敦,归来该是reading week了。借了厚厚一书包的书,有设计概念的,艺术理论的....再看看推荐书目跟着天天刷新,这要看到猴年马月呀!罢了,每天面对满满当当的abcd,全然做个洋书虫吧!我爬我爬creep...不过,现在看书比刚来时快多了,还记着Bill说过的秘诀:书就是要越读越薄,要用脑子精简着读。

既然如此辛苦,当然需要提前犒劳一下肚子。今天和朋友们小型聚餐,跑去Jimmy Chung's (中国自助餐)吃了顿饱饭。那可是提前做足了准备工作,前一天晚睡,第二天晚起,一上午只喝白水,以此将胃里的资源重新整合,腾出更大的存储空间来。饭后闲聊,难得的惬意周末呀,特此拍照留念,呵呵!

我总是记不住路名,但无所谓。只是凝视窗外,发现午后的街道在阳光下,甚美!




After PS...

No comments: